山青一点横云破

基本淡圈了
江湖体选手

头像来自@天光遥
封面来自欢欢@無妄之災。
绑染卡是阿渡@枉渡途川(高三长弧)
绑文是疏影@寒不改叶
绑共练与互夸是花花@我要这笔有何用
绑梗是墨泽@长谢我无敬
绑字是楠楠@去梦随川
绑合札是青枫@是小青枫呀
苏幕遮·燎沉香 - Winky诗

其实这首歌mv中的题字是俺。
是暑假的时候七爷联系我的,当时真的好激动啊!这首歌是秋分的那天发的,没想到一转眼就是期末了呢。
现在看那时候的字,突然有些怀念那放荡不羁(划掉)的江湖体了。
我爹那时候说:你这字怎么那么像男孩子写的,太硬气。
我:有吗?
然后就导致我现在的字软绵绵的_(:з」∠)_

俺有好多墙头,但是小诗在我心里是特别不一样的存在。首先他真的好高产,重点是每首歌的质量都好高!!还有就是他真的好宠粉!!!虽然我没加入爱诗班,但是和一些爱诗班的姐妹聊起来,能真的感受到他宠粉的程度。每一首班歌,是爱诗班的姐妹一起写的歌词,尤其是最近的哪首《标题》!!你见过哪个歌手把自己的心跳作为一首歌的鼓点录进歌里吗?太浪漫了吧!!(于是别的班开始酸hhh)

俺永远爱小诗!!!

评论(47)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