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青一点横云破

基本淡圈了
江湖体选手

头像来自@天光遥
封面来自欢欢@無妄之災。
绑染卡是阿渡@枉渡途川(高三长弧)
绑文是疏影@寒不改叶
绑共练与互夸是花花@我要这笔有何用
绑梗是墨泽@长谢我无敬
绑字是楠楠@去梦随川
绑合札是青枫@是小青枫呀

朋友们以后再看见陆小凤,也许再不会认得他了。   

这个本来有四条眉毛的人,现在只剩下了两条,他本来长胡子的地方,现在已变得像是个刚出来的婴儿一样光滑。只可惜花满楼看不见。

(注意最后一句!!!)

陆小凤笑了,微笑着叹了口气,道:“不管你多厉害,有一样事你还是永远也想不到的。”   

花满楼道:“什么事?”   

陆小凤摸了摸他本来留着胡子的地,道:“你慢慢的猜,猜中时我再告诉你。”  

花满楼笑了,道:“我若已猜出来,又何必还要你告诉我?”

最近重温原著,陆花互动真的甜掉牙了,古龙大概是亲爹!

评论(9)

热度(161)